王书游

【恋与F4X你】当你对他们说出他们的名言

全员高甜。女主的性格有私设,男主的性格我把握不好,可能ooc,每篇都是独立背景。因为我是许夫人兼周夫人,所以他们的篇幅多写了两句


白起篇

“你的眼里,只能有我。”

白起认真点头:“嗯,我的眼里,只有你。”

说完他吻上你的唇。吻毕,你们额头相抵,相视而笑。


李泽言篇

“你的一切,只能属于我。”

李泽言脸色微红:“笨蛋,我的一切,早就属于你了。”

你拉着李泽言的领带让他靠近,吻上了他的唇。


许墨篇

1.“可以把你的周末借给我吗?”

许墨微笑:“可以。那么作为回报,你可以把你的下个周末借给我吗?”

2.“即使是噩梦,我也会陪伴你的。”

许墨笑了“只要有你在,噩梦也会变成美梦。”

3.“我贪得无厌,想要你的全部。”

许墨笑得眉眼弯弯“你想要的,我都会给你。”

你吻上了许墨的唇,他扣住你的后脑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周棋洛篇

1.“我的命运,就是喜欢你。”

周棋洛笑了:“可我的命运,不是喜欢你呢”他停顿了一下接着说“而是爱你。”

他低头慢慢地靠近你,吻上了你的唇。

2.“就算与全世界为敌,我也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“我也是。薯片小姐这么喜欢我,我好开心。不过我的公司不反对我们在一起,我的粉丝们也很通情达理,不会有多少人反对我们在一起的。”

3.“我们来做个约定吧:以后你的每个新年,都是属于我的。”

“好。如果你想要,以后我的每一天都属于你。”

END

求喜欢求推荐求评论!

评论(5)

热度(160)